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merry christmas~


配合圣诞节的到来
bimor也来扮圣诞节的角色了
;)

这里是一些圣诞卡
还有bimor圣诞树呀
keke
枸杞扮红鼻子的雪鹿 ;p
人参扮圣诞老人^^
冬虫草它躲在圣诞树里了><
 
还有红枣扮雪人的
可是卖完和派玩了没有sampel看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玩偶区
 人参
front
behind

  
红枣
front

behind

 枸杞
 
front
behind
冬虫夏草
front
behind
此外我也有做小个的
不过卖完给人了
;<
没有拍到完成版

 这些版本只是for christmas而已^^
所以加了些ribboon和叮当
觉得自己做到不够好
所以没有买到很贵
下吃很改进改进
做些更美更特别可爱的给大家看
;)


这个后面是用玫瑰花毛的
我最喜欢这个
睡起来很舒服
可是有鼻子敏感的朋友就不能睡了
><
因为是毛毛的


最paiseh的就是
在卡卡art market的时候
我有分上台分享我的作品bimor
lol
大家都狂笑
==lll
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

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真的要谢谢大家的支持
谢谢你们
;')
 祝大家
merry christmas!!!!!!!!!

2 comments: